close


熊熊跟我說有關工作上ㄉ事... 平時我會罵他ㄍ清醒... 只要那樣他就不會心情亂ㄌ... 

可是今天我沒心情... 所以我用說ㄉ... 

可以感覺ㄉ出來用說ㄉ熊不懂耶不是熊要ㄉ... 

但是我還是沒罵他... 因為兔子心情耶不好... 還有更多ㄉ是覺得吃力不討好... 

不是我愛大聲... 是不這樣子熊聽不進去... 會反駁我... 

反駁我... 耶別來問我ㄌ... 今天不罵... 明天耶是... 還有後天... 誰知道我哪時候開始都提不起勁罵你ㄌ... 

因為我很傷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45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